
服务流程
代孕协议
资费标准
在线登记
代孕妈妈少摄入脂肪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这项研究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“报道,近1400名孕妇为中心的.研究发现,较高的女人的摄入反式脂肪 - 由此引发的“坏”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,还能降低心脏健康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 - 在孕中期,较大她的新生儿. 这项研究并没有证明,代孕仅靠反式脂肪,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,如果他们这么做,目前还不清楚如何有害.但也有风险,以具有较大的比正常的新生儿,说首席研究员朱莉安娜科恩,在波士顿哈佛大学公共健康学院. 科恩补充说,可能要交付节,有研究发现,他们可能增加糖尿病和心脏疾病,在以后的生活的风险大的婴儿.“谨慎限制你的饮食中反式脂肪,反正孕妇可能要想想代孕如何(脂肪)可能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以及的,”她说.人工反式脂肪的食品中含有部分氢化油,其中包括许多烤和油炸的包装食品如芯片,饼干和饼干,以及快餐. 一些肉类和奶制品中含有天然的反式脂肪,但人得到其在人工形成的反式脂肪的大部分 - 尽管粮食生产者和一些餐馆已削减宣传不足. 最新的研究是基于对波士顿地区的约1400名妇代孕女,谁给了1999年和2002年之间出生.妇女在其第一和第二孕期饮食的问卷完成. 甚至更高的反式脂肪的摄入量和出生大小之间的关系举行后,研究人员因素,如怀孕前代孕的体重,收入,教育和热量的摄入占. 他们计算,每反式脂肪的1%作为一个女人的日常饮食中的碳水化合物的替代品的增加,她的婴儿的胎儿增长“ž评分” - 这考虑到需要一个新生儿的出生体重和怀孕的一周在此期间,婴儿被诞生 - 得以小幅回升. 科恩说,而这个影响很可能会代孕在以后的生活中有限的,含有反式脂肪的食物,是最好的整体健康状况有限.